曼森

喜欢各种冷cp

【何尚】该死是圈套(3)

男男可婚

破镜重圆

大影帝华×小喜剧演员熙




尚九熙觉得何九华在针对自己


舞台上的聚光灯照着尚九熙头上不停的出汗,紧张地搓了搓手等着导师们的投票,结果没成想何九华把票投给了对家,不仅尚九熙有些震惊,对家的导师也一脸懵逼的看着何九华眼神里满满的不可思议


“相信大家也有些不理解,让我们问问我们的导师何老师是怎么想的吧”


“我的想法其实很简单”

何九华手里握着麦克风歪了下头笑着看着主持人说到:

“我希望,他可以赢的堂堂正正”



不得不说,哪怕已经分开两年了,尚九熙还会因为何九华的小动作触动内心,下意识地跟着何九华笑了起来


“看来我们九熙和何老师的想法是一样的,现在来看看我们的观众更喜欢那一方吧”




尚九熙下意识地咬着下唇,看着小屏幕上的分数的一直滚动,脑海里在过着自己表演的方方面面,等着倒计时的结束,对方的追光暗了下来,九熙才松了一口气


“让我们恭喜九熙,为战队得到一分”






刘筱亭也觉得何九华在针对尚九熙


从吃饭故意躲开尚九熙的桌子,再到只要尚九熙一说话何九华就沉默,有些不对劲,所以趁着人不注意把尚九熙拉到一边


“哥,你是不是得罪华哥了”


“没有吧”尚九熙咬着牙反驳道,自己总不能告诉刘筱亭当天晚上的事儿把


“那怎么我觉得华哥明里暗里在欺负你呢?”


“我也不知道,可能我长得和他仇人特别像吧”


“后面的战队赛,你和我们一起演小品,小品的排练要好长时间,而且都得熬大夜,你和九华哥这样能行吗”


“没事,我忍着点儿,大不了就是淘汰嘛,我回老家,小剧场演出还轻松不少”

刘筱亭看了眼一边和旁边人聊天的何九华叹了口气,明明看起来那么好的一个人,怎么对熙哥这么坏啊


尚九熙没注意刘筱亭看着自己满脸心疼的表情,心里一直琢磨着何九华到底是什么意思,如果是不想见自己的话,直接把自己淘汰了就好了干嘛还要留到现在,还有那天的帮我走花路,是什么意思啊,明明身边都有其他人了,还要过来撩拨自己干嘛啊…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人难道就是这种始乱终弃的人吗…



“好了,大家看我这儿,接下来咱们大概有两个礼拜的时间创作出来符合主题的作品,这两个礼拜还要包括排练的时间,所以会比较紧张,你们都是专业的小品艺人,我相信你们能坚持下来”

说到这儿何九华顿了一下,然后盯着皱着眉头的尚九熙

“九熙能坚持吗?”


“我能啊!大家都能!我也能!”

怎么就偏偏瞧不起我呢,不就是熬夜排练吗,我完完全全可以!



事实证明,尚九熙高估自己了


之前的作品都是他一个人写,一个人演,排练的时候只要自己嘀咕几句就差不多成了,不好的话也是改了给自己看的,可是小品创作不一样,是团队作业,从创作的时候就左一句右一句,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听得尚九熙头都大了,好不容易把剧本定下来了等到排练的时候,又要重新改,实实在在的熬了几个大夜,终于在第六天半夜的时候尚九熙觉得自己可能撑不住了


胃里面明明没什么东西却翻江倒海的拧成了一团,尚九熙死死地摁着自己胃的地方才稍稍好一点儿,再加上前一天为了保持清醒专门在阳台上吹了冷风,这两天还带点儿感冒,头也晕晕乎乎的,周围的小品演员已经进入了后半夜的癫狂期,没人注意到尚九熙的异样,他也不好意思说什么,毕竟前几天还在大家面前夸下海口,这下说自己不行了,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哈喽大家好哇!”


尚九熙强忍着剧痛在周围人的叫声中扭头看向了门口,一身简单卫衣打扮的秦霄贤拎着大包小包正笑嘻嘻地和众人打招呼


秦霄贤和何九华两个人关系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大家看到秦霄贤来的时候只觉得是何九华叫来帮忙的,都拥了上去欢迎秦霄贤,只有尚九熙第一反应是看向何九华,从和何九华分手以后,他基本上不怎么关注娱乐圈的动态,可也不耽误秦霄贤顶流的海报占据着老家商场的大屏幕,他就是那个男孩儿,那个何九华真正愿意宠着的男孩儿


他看着何九华脸上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惊讶,转瞬之间变成了欣喜,他看着何九华趁抱秦霄贤的时候在人耳边轻声地耳语,他看着何九华接过人手里的吃的以后胳膊还往后护了人一把



好啦,现在胃不疼了,心里又开始一抽一抽的,当初的离开果然是对的,他和他在一起更快乐…





何九华看到秦霄贤突如其来的到访也有点儿吃惊,可毕竟摄影机还在拍不好直接问,只能趁着拥抱的劲儿在人耳边问了一句

“你怎么来了?”


“谁让你一直不让我看嫂子长啥样呢,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随便你”


何九华接过来人手里的吃的以后,招呼着队里的人过来吃,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坐在远处没动的尚九熙,看着人紧皱的眉毛和掐着腰的手就猜出了个七七八八,胃病又犯了还撑什么,好好休息不好吗?


“哎,华儿,嫂子怎么不过来啊”


“可能看着你烦人”


“????”


“哎筱亭,你去问一下熙熙怎么不过来啊”

刘筱亭一脸奇怪的看了看何九华,才慢慢起了身,一边走一边想,不是前两天还和仇人一样吗,今天怎么这么关心熙熙呢,他不会给吃的里下毒了吧


“他怎么那个眼神啊?”


“可能觉得我有病”


???????这个节目这么神奇吗?华哥就这么挨别人骂?爱情的力量这么伟大嘛?还能改造人????





尚九熙闻到刘筱亭走过来带的烧烤的味道一阵反胃,和人说了声自己胃疼就从排练厅里走了出去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的背影心里还是不放心,和周围的人嘱咐了两句也跟着离开了




怎么一楼到二楼宿舍的距离能这么远,尚九熙踉踉跄跄地勉强走到了门口,眼睛看着门把手都有点儿重影了,终于强撑着意志扶着墙晃荡到了床旁边,整个人卸了劲儿“咚”地一声倒在了床上,迷迷糊糊地好像感觉到一个很熟悉的人在抱着自己,紧接着就昏睡了过去



等到何九华从自己房间拿了药出来,一推开门就看到了尚九熙整个人趴在床上,脸深深地埋在枕头里,一声也不吭


“霍,您是鸵鸟吗,不怕把自己憋出个好歹来啊”

何九华把药放在床头,絮絮叨叨地说道

“你说你,撑什么撑,来来来把药吃了再睡”



何九华抓着尚九熙胳膊的一瞬间就意识到了不对劲,一整个胳膊的温度都高的离谱,何九华赶忙把人从枕头里抱着解救出来,撸起来两个人的头发额头贴着额头试了一下然后气声骂了句国骂



艹,早知道这样当初就不该逗他那一句话



“熙熙,熙熙,你先别睡咱们把药吃了好吗”


何九华轻轻地捏了两把人的后颈,结果收到的只有尚九熙的两句哼哼,叫了半天也叫不醒,实在没辙了,何九华整个人靠在床头把尚九熙揽进自己怀里,捏着人的下巴把人的头整个仰了起来,看着尚九熙满脸通红的样子何九华吞了吞口水,拿着冲好的退烧冲剂一点一点儿往人嘴里灌,尚九熙晕晕乎乎地下意识地排斥着嘴里的药,喝一口吐半口的灌了老半天才将将把药灌完



两年了,除了上次轻轻的碰了一下手何九华一直都没机会像现在这样抱着尚九熙,偏偏生病了的人乖巧得很,乖乖揽着何九华的腰倒在人怀里咕噜咕噜的呼着粗气,何九华低下头用鼻子轻轻蹭着人头顶的顺毛,闻着人头上洗发水的清香,何九华恨不得时间就这么停下来


“小东西,还真让人上瘾”


尚九熙房间里的表滴答滴答地像是一根线紧紧扯着何九华仅存的理智


算了,不能因为这种小芝麻丢了大西瓜


何九华依依不舍地把尚九熙放平在床上的时候,刚巧看到了在墙角倒着的小狐狸玩偶,顺手就把玩偶一块塞进了尚九熙的被窝里,在人额头上附上了一个吻



“就先让小狐狸替我陪着你吧”





自从看着何九华跟着尚九熙出去了,刘筱亭就在下面一直纠结着,最后还是觉得自己得上来看一眼,就在准备推开门的那一刻,何九华也推开了门,两个人尴尬的对视了一眼


“那个,华哥我看熙哥刚才不太好我过来看一下他”


“哦~他已经睡了,他病了,晚上睡觉可能不老实说梦话,可能要辛苦你了”


“啊,没事没事,九熙哥一直对我都挺好的,他病了我也应该要照顾他的”


“好,那我就先下去了”



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刘筱亭看着何九华下楼的背影挠了挠脑袋



他俩不是仇人吗?

怎么何九华对熙哥这么了解啊

而且

华哥的身上为什么是熙哥的衣服?!?!?!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