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森

喜欢各种冷cp

【何尚】该死,是圈套(2)


何尚

破镜重圆

男男可婚

大影帝何×小喜剧演员熙



前几期的淘汰赛实打实的录满了两天,不过还好的是尚九熙只需要待在第二现场时不时的说几句话给个反应,也不需要和何九华碰面心理压力也少了很多,等到两天的淘汰赛结束,将近60组剩下了18组人,尚九熙和公司主推的小品艺人刘筱亭也被何九华收入囊中,尚九熙对他也有点儿耳闻,私底下腼腼腆腆的一个小男生,上了舞台就彻底变成了另一个人,两个人都不爱说话,可又觉得不说话有些尴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熙哥,后面的作品你准备了吗?”


“我还没想呢,应该不用着急吧”


“啊?你没看流程吗?过不了多长时间就要第二场的战队赛了”


“啥?”

尚九熙直接问号脸,那会儿通告里也没说这回事儿啊


“你不会不知道吧,这期节目之后咱们回去收拾一趟行李就要住进来了”


“啥?????”怎么还要住进来啊?我怎么不知道啊?


“哥”同行的刘筱亭默默地拍了拍尚九熙的肩膀“自求多福吧”




节目组给了所有人三天的时间回去收拾东西,衣服都收拾齐了,准备拉上箱子的时候,尚九熙忽然看到了床头的小狐狸玩偶,这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定制的玩偶,离开家的时候尚九熙存了个私心带走了小狐狸留下了小企鹅,行李箱里刚刚好还有一个小空隙,放得下小狐狸,可是如果何九华看到了多想怎么办,尚九熙皱着眉,咬了咬下唇,把行李箱合了起来,走出了门口





“欢迎各位闯过了淘汰赛来到了战队赛的进程,导演组专门为各位准备好了专属于你们各自战队的房间,希望各位能在里面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作品,里面也为大家准备了惊喜,请各位进去探索一下吧~”



尚九熙私下不怎么爱说话,默默地把自己隐藏在人群当中走到了何九华战队的门口,门口贴了一个牌子,用毛笔写的四个大字


“熙华向暖”


尚九熙看到这四个字的时候,睫毛都有些颤抖


熙华向暖

他说过,迟早有一天温暖的暖阳会照在他们身上,他们会牵着彼此的手,走属于他们的花路


尚九熙紧张的看着周围看到这个名字的人,怕对方发现什么,还好只是有些人在吵着嚷着说这个名字太文艺了,该叫个什么东北一家人的名字,尚九熙才松了一口气,想着赶紧进去,别多生事端


众人推开别墅的大门,里面一片黑暗,在人们心里都犯嘀咕的时候,“啪”地一声别墅里的灯开了,面朝着门口的二楼平台上,何九华穿着贴身的西装手抚在栏杆上笑着看着下面的人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熙华向暖小屋”


是我看错了吗,他说熙华的时候是不是看了我一眼,不对肯定是错觉…



“我是你们的主推人,何九华”

说到这儿何九华往上撸了一把头发,人群里有几个姑娘有些激动地发出了几声小声的尖叫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和大家一起住在这里你们也看到了,我们的名字叫熙华向暖”


该死他怎么还在提,不会有人会注意到我吧,等下,住在一起???


“熙是阳光,是太阳,希望我们能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创作出能够给人带来快乐温暖人心的作品”


说到这儿人群里几个性格开朗的都开始叫着欢呼


“好了,给大家两个小时时间收拾一下,咱们在会议室集合一下”


说到这儿人群叽叽喳喳地就往楼梯上走,尚九熙整个人贴着墙壁往二楼上走,全程低着头也不说话,尽量躲开何九华的视线,溜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刚巧分到的舍友是刘筱亭,两个人收拾好了东西,约定着走到了会议室里,刘筱亭毕竟有自己团队,和尚九熙说了一句就去找自己的小伙伴了,环视了一圈,尚九熙选了个靠后的位置,坐了下来,周围的人都在叽叽喳喳的交朋友,尚九熙有些不适应的摸了摸鼻子



会议室的大门忽然开了,所有人的目光重新集中到了门口,何九华扶着眼镜框走了进来,周围的参赛选手都在渲染着气氛,何九华没着急坐下,一边绕着桌子走,一边给人们介绍着


“我来这个节目呢你们当中很多人肯定会说我和这个节目完全不搭,为什么要让我来当这个主推人”


“很多年前,我像各位一样,四处奔波着找活干,偶然一次,我在一个小酒馆里听到了一个脱口秀”


“就那一场表演,让我忘掉了生活的疲倦,让我彻彻底底的放松了下来,也让我对喜剧创作有了新的认识”


“所以,我希望,在这个会议室中的各位,能够创作出来让人开怀大笑的作品,不负你们的热爱”


一语结束,尚九熙下意识的跟着周围的人鼓掌,心里却五味杂陈,所以他是因为我才接了这个节目,两年前自己是不是不该逃走,是不是应该坚持一下的…


“好了不说这些了,下一步咱们的赛制,是战队赛,战队赛的顺序是按照初赛我们三个人打的分决定的”


“所以咱们这边”


尚九熙还在发着呆,没注意听何九华说的话,忽然肩膀被人捏了一把,何九华的声音从头顶上传了过来


“第一场是尚九熙和刘筱亭”





入夜,尚九熙躺在床上怎么样也睡不着,一来何九华下午说的话一直在他脑海里反复,二来他的节目连框架都没整出来,实在是睡不着,辗转反侧了半天,悄悄地掀开了被子,从桌子上拿了笔和本溜达到了休息室里,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用笔在本上划拉着自己刚才想出来的点子,嘴巴里还嘀嘀咕咕自己的包袱,连身后的门被人打开了都没意识到



“已经两点半了,不休息吗?”


被人打断的尚九熙下了个激灵,整个人从地上弹了起来,一扭头正好和穿着小狐狸睡衣的何九华对视上了


呼,还好还好,自己同款的这套衣服临走的时候换成了小企鹅,原本两个人身量差不多,买的衣服都是同款不同色相互穿,更别提这种睡衣了,要是自己把同款带过来穿,指不定会怎么样


“我,我,我节目还没定好,睡不着”

尚九熙错开了和何九华的对视,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拖鞋


“节目组应该都睡了,你不用这么紧张,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


何九华像是个没事人一样,从尚九熙手里拿过来人写的东西,一屁股坐在了尚九熙座位的旁边,尚九熙咬了咬牙,反正迟早这一天会来的,早熟悉早算,也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等着人对自己节目的指点,何九华刚坐下就开始念本子上的内容


“吐槽爱情?”


尚九熙听着人发出的一声轻笑,有些奇怪的看着人的反应


“怎么,我就做了那么多值得你吐槽的事?”


“没,没有”


“那不是我,还有其他人?”

何九华挑了挑眉盯着尚九熙


“……”

急求!!自己脱口秀吐槽的主人公忽然质问自己该怎么办!!!


何九华看着人傻愣愣的样子舔了舔后槽牙,一把抓住了桌子下面尚九熙撑着地的手,整个人都凑到了人面前


“只要,你一句话,我帮你走到决赛”


尚九熙被人突如其来的动作和凑近的脸吓了一跳,一把把手抽了回来,还顺带从何九华手里把自己的笔记本捂进了自己的怀里,结结巴巴地说了一句


“不,不需要,我自己可以”


然后一溜烟的从休息室跑回了房间,窜到了厕所里,打开凉水一个劲的往自己脸上扑,看着镜子里满脸通红的自己,尚九熙气不打一处来


两年了,怎么还和以前一样不争气,怎么随随便便一个动作就让自己这样了呢…


关了水龙头,尚九熙重新坐在房间的床上,看着笔记本上爱情那两个字,脑海里浮现的全是何九华的脸,气的整个人趴在了床上,侧过脸刚好凑到了小狐狸玩偶的脸上


当时还专门返回去把你带上,我就是多余的跑那一趟,就该让你一个狐狸在家待着!


心里这么想,尚九熙还是把小狐狸抱在自己怀里,深深吸了一口狐狸玩偶身上的味道,叹了口气,还好没有人看到





只是尚九熙没注意到,何九华后腰上的收音装置一直闪着正在工作的光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