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森

喜欢各种冷cp

【良堂】颜控王爷俏夫人(10)

闲散王爷良和被迫嫁人堂

良堂

古代男男开放

不知道能不能加九亭的tag就先不加了




明媚的阳光透过窗纸洒进房间里,房间的地上零零落落掉着几件衣服,床边伸出来的一条胳膊上还缠着一根青蓝色的腰带顺着手垂下来的样子吊在半空中。

前一天都被不停灌酒的周九良在一阵猛烈的头疼感中醒了过来,眼睛想睁也睁不开,下意识的用垂在外面的手捏了捏自己的眉间


啊斯,好久没喝的这么多过了,看来以后有事儿不能总找四哥了,老来这一趟谁受得了啊


周九良缓了一会儿,揉了一下眼睛,忽然觉得有什么东西蹭到了自己的鼻尖,微微眯起来双眼看了一下


这个东西,好眼熟啊,好像是孟哥的腰带?孟哥…孟哥!


一想到孟鹤堂,前一天晚上的记忆一次性的涌了上来,周九良整个人都清醒了,孟哥的声音,孟哥的动作,孟哥含着泪的双眼,一幕一幕的从他脑海闪过


自己好像和孟哥表白了?而且孟哥还答应了?!


反应过来的周九良下意识的往旁边找孟鹤堂,一扭头刚好在床的另一边看到了抱着被子缩成一个小团子睡得正香的孟鹤堂,周九良尽量放轻自己的动作,凑到了人身后轻轻地从后面抱住了孟鹤堂,感受到有人凑过来孟鹤堂一整个人抖了一下,惊慌失措的扭头,看清楚抱着自己的人是周九良以后,又松了一口气


“九良啊,吓我一跳”


孟鹤堂一转过来的鼻尖刚好凑到了周九良的脸颊上,周九良看着怀里受惊的小兔子投怀送抱的样子,忍不住轻轻地啵了一口孟鹤堂的嘴


“早啊,孟哥”


“za…za早”孟鹤堂被周九良的忽如其来的吻吓得愣了一下,结结巴巴的和人问了早


“昨晚睡得好吗?”


“昨晚…啊…”孟鹤堂想转过来身子面对周九良,却不小心扯到了自己的后腰,没忍住疼叫出了声


“怎么了?”周九良看着人痛苦的表情,赶忙伸出来手放在人腰上给孟鹤堂借了一把力,孟鹤堂才转了过来,枕在了周九良的胳膊上


“对不起啊,孟哥,我我我,我昨天是不是…”周九良忽然一瞬间慌了神,眼神往孟鹤堂身上看,不会是自己把孟哥弄坏了吧,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的动作,眨巴了眨巴眼睛,伸出来手轻轻把人的脸托了起来,周九良就傻呆呆的看着孟鹤堂,吞了吞口水


“昨天没事,我只是腰上还有旧伤,刚才扯到了伤口”想起来刚才慌张的周九良,孟鹤堂嘴角不由得上扬了起来,“我真的没事”


周九良微微侧了下脸,用鼻尖蹭了一下孟鹤堂的手


“我不是在做梦吧,孟哥”


“噗”孟鹤堂听见人的话没憋住笑出了声,手拍了一下周九良的额头,“你这孩子怎么傻了啊”


周九良看着人抬手的动作老老实实闭着眼睛挨了人的一下,确定了不是在梦里以后,咧着嘴笑了起来


“孟哥…孟哥…”周九良嘴里面一直喃喃地叫着孟鹤堂的名字,小心翼翼的抱着孟鹤堂,在人耳边说道“我好开心啊”


孟鹤堂感受着人抱着的动作,轻轻用手摸了摸人的后颈和后背


“我也很开心呀”




屋里的两个人缠缠绵绵的过得开心,可苦了在外面侯着的的张九泰,昨天为了灌周九良酒,他自己也喝了不少,虽然对于他的酒量来说,这点儿酒都算九牛一毛的,可昨天刚喝的满头大汗,周九良忽然站起来跑了出去,自己赶忙追回来,一路上灌着冷风,估摸着得了风寒,整个人蔫蔫儿的靠在柱子上,等着听屋里的动静



“你怎么了?”

刘筱亭昨天一晚上也没睡好,他总觉得周九良那么生气跑回来,肯定会欺负自家孟哥,时时刻刻保持战斗的状态,连衣服都没脱,结果熬到后半夜里才睡着,今天日上三竿了才醒,赶忙跑过来看看孟哥的状态,结果没成想先看到的却是门口一脸颓废的大白团子


看见刘筱亭过来,张九泰变得和没骨头似的,一把从后面搂住人的后腰说什么都不撒开,待着浓厚鼻音腻腻歪歪的在人耳边说道


“让我抱一会儿,我昨天跑了一晚上,今天又病了,我好累啊~”


“你你你,你病了你去睡觉啊,你抱着我有什么用啊”刘筱亭伸出手想扣开张九泰的手,怎么用力他就是不动“你,你耍流氓!我可真动手了啊!”



张九泰听见人的话,更可怜巴巴的说到

“我是个病人,你还要动手打我嘛,佳佳~佳佳佳佳~”



“哎呀你好烦啊”张九泰越说凑的刘筱亭越近,还专门用脸一个劲儿蹭刘筱亭,蹭的人实在是羞得慌,可是又不忍心对张九泰动手



两个人纠缠的时候,两个人前面的门忽然被人推开了,周九良一脸懵的看着两个人抱着的样子,满脸疑惑,刘筱亭抓着机会,嗖的一下跑到里屋了


“……”


“……”


“那,那个,咱俩去厨房看看今天吃什么,走走走”







“孟哥!你没事吧!”刘筱亭跑进房间以后直冲冲的就跑到正在绑腰绳的孟鹤堂旁边“他昨天没欺负你吧!”


孟鹤堂看着刘筱亭冲进来还有点儿懵,一听到人说昨晚的事,耳根子都泛了红

“没…昨晚没什么”



“昂?”刘筱亭看着人反常的样子,只觉得是和以前在孟府一样,孟鹤堂被欺负了想瞒着自己,怕自己也受牵连,赶忙跑到孟鹤堂面前

“孟哥!你真的没事吗!你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受伤啊?”刘筱亭顺手把孟鹤堂的衣襟往下扯了一段,漏出来了脖子上的星星点点


“你看!你都有伤了!我要去找他!”孟鹤堂赶忙把一脸不忿的刘筱亭拦了下来


“不是!不是!这不是伤!筱亭!!你听我说”





“哎,桃花酥还开门吗?我记得上次孟哥吃了以后挺好吃的,我要不再去买点儿,可是他现在这个状态能吃吗,哦对我是不是得找个郎中来给他看一下啊,万一他的腰很严重怎么办,今天的午膳准备的是不是有点儿油腻啊,是不是得弄得清淡点儿,可是孟哥昨天晚上就没吃饭,清淡点儿的话,他下午可能会饿,那桃花酥家里得常备着点儿,万一孟哥饿了能直接吃…哎,九泰你怎么走那么快啊”


你了不起,你清高,你和孟哥快快乐乐的,你就拆散我和佳佳,你还要在我面前炫耀,嗨呀果然昨天四哥不让我扶你是对的,活该你搁地下躺着


听着周九良的话,越听张九泰越气,跑的越快,最后周九良都有点儿赶不上了,一把抓住张九泰


“哎九泰,我问你话呢!”


“哎呀,这种事情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要不咱今儿去找柳妈妈把她那边的春宫图要过来研究研究?再顺带给你把柳妈妈那边的软膏都买过来,京城里的男妻都去那边买,哎,王爷,你害羞什么啊,还有什么小玩具你要不要啊王爷!”


周九良用手一把堵住了张九泰的嘴,把人扯到了一边

“你能不能小点儿声!”


“呦呵,王爷,刚才和我说你和孟哥这样呢样的时候声音可不小呢”


“不是,不一样嘛”周九良声音越说越小,不好意思的用手蹭了一下鼻子,他实在是反驳不了,好像从早上一直到现在,自己一直在对张九泰说孟鹤堂的事儿,一抬头刚好对上张九泰没好气的表情


“哎呀哎呀,算我欠你的,行吗,等有机会我和孟哥说,给你和刘筱亭多点儿独处机会好吧”


“这还差不多,午膳今天早上我已经让他们弄好了,菜单是我问过九郎哥的,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




在饭厅里,主仆四个人各想各的,刘筱亭满脸不爽的盯着周九良,自己的孟哥就这么被这个人哄上跑了,他除了有点儿钱,哪儿好啊,一边那个大白团子一早上还烦自己,现在还盯着自己笑,烦死了;张九泰呢一半儿是因为早上的风寒还迷迷糊糊的,又看着刘筱亭的表情觉得人还挺可爱的;饭桌上周九良嫌坐对面离的太远,直接搬着凳子挨着孟鹤堂坐,一直用筷子往孟鹤堂盘子里夹吃的,孟鹤堂紧吃慢吃都吃不完,只好赶紧抓住人的袖子


“够了够了,我吃不下了,九良”


“孟哥,你再尝一下这个,这个真的很好吃…”周九良拿着筷子夹着吃的递到了孟鹤堂嘴边,朝着人扬了扬头,孟鹤堂只好又一口吃了下去


“好吃!”周九良看着人吃完以后,亮晶晶的双眼和嘴角的笑,也不自觉的跟着人笑了出来


“怎么了?傻乐什么呀”


“没呀,孟哥好看,我看着孟哥开心我就开心”



看着这一幕的刘筱亭牙都快咬碎了,花言巧语!都是花言巧语!!




“咳”


可能是感觉出了刘筱亭的眼神,周九良不好意思的咳了几声说道

“那个,九泰,我让他们去给你找了郎中,今天在府里好好休息一下,你先下去吧”


张九泰和周九良两个人对了个眼神,张九泰装作迷迷糊糊样子朝着两个人行了个礼,走到门口的时候还专门左脚绊右脚一个踉跄扶住了门框,一边的刘筱亭看着人的状态赶忙过去扶住张九泰



“九泰这样子一个人能行吗?要不筱亭你帮着照顾一下吧”


孟哥都这么说了,我也不能拒绝,那就勉勉强强照顾一下他吧


“好”






等着刘筱亭和张九泰走了以后,周九良拉着孟鹤堂一路走到了内院的小花园里,还悄悄咪咪的捂住人眼睛

孟鹤堂心里也挺好奇,小花园里的东西他都见过,难不成九良又从谁那里找来了个南曲班子想让自己陪着听曲子?


“孟哥,你看!”






听到人说话孟鹤堂才乖乖睁开眼,看着眼前的景色,孟鹤堂的眼睛不自觉的有些泛红;小花园亭子前原本的几株矮樱被换成了桃花,正簇簇的开满枝头,那些桃花孟鹤堂认识,是在孟府无数个撑不下去的夜晚陪着自己的桃花,是自己想母亲的时候陪着自己的桃花,他一直以为来了王府就见不到他们了,没成想周九良居然都给搬了过来



“之前,在国公府我看桃花开的很好,他们说一直都是你在照看,回门那天我想着王府里生活一向无趣,不如把这个花给你种过来,无聊的时候,咱俩还能赏花赏景的”

周九良看着人眼含着泪水有些不对劲,觉得是自己草率了,赶忙想着补救的措施


“孟哥,孟哥你别哭啊,孟哥,我我我,我现在就让他们把那个还回去,不,你别别”周九良看着人忽然落下来的眼泪慌张的不得了,下意识地伸手帮人擦眼泪

孟鹤堂流着眼泪笑出了声,一把抓住了人伸出来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腰间,自己则是整个人用胳膊环住人的脖子,在人的嘴角附上一个吻之后紧紧地抱着周九良,周九良轻轻抚着孟鹤堂的背,在人耳边说道


“孟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永永远远我都不会撒开你了,你别想跑”


“好,我永远都是你的”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